close

太陽練習曲 (太陽のエチュード)

 

大森ヒデノリ×田中彬博×drakskip 「相対性理論」

 

大森ヒデノリ×田中彬博 akihirotanaka「中庭」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h99_Lyc3fw&feature=related

 

 

1986年1月2日生於日本京都市。現年22歲,個頭不高,一臉和藹的指彈演奏家。早先用吉他做獨奏表演,之前一直在以日本關西地區為中心進行獨奏演出,目前除了在全國各地樂器店鋪舉行吉他演奏會外,並且還參與與樂隊合作、音樂組合合作、舞臺音樂創作等多個領域。

  2006年與2007年,連續兩年參加日本“finger picking contest”吉它演奏大賽,並連續殺入決賽,並於2007年獲得大賽“最優秀吉他手大獎”、“最受觀眾喜愛大獎”、“原創作品大獎”三大獎項。不但演奏技巧高超,音樂與歌曲所表現出的活力受到觀眾很高的評價,使聽眾深受感動。被喻為日本指彈吉他領域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。

  2007年9月應YAMAHA(歐洲)公司邀請赴西班牙,並在YAMAHA西班牙經銷商大會上做了表演,其精彩的演奏受到西班牙各地經銷商一致讚賞,並緊接著計畫應YAMAHA(南美)公司邀請赴南美演出。現為YAMAHA吉他代言人。

  2008年田中先生分別于8月16日,18日和20日在廣州。成都和廈門舉辦了YAMAHA2008箱琴演示會。此次演出受到了當地樂手。老師和音樂愛好者的熱烈歡迎。此次巡迴演出的協辦分別為廣東威臣琴行。成都佳尼琴行和廈門星星河琴行。本次巡迴演出是田中彬博先生繼2007年MUISC CHINA首次在中國演出後,再一次為中國吉他愛好者帶來了驚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