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本人唱得太爛
所以用鋼琴代替XD

【廣仲-淵明】

各弦調降全音
play:A

前奏A和弦(用食指按第二格的234弦),小指、無名指按旋律
        D和弦(用食指按第二格的123弦),小指、無名指按旋律


A           Amaj7
Hey I gonna go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dd9
I Booked the ticket before
A           Amaj7
Hey I gonna go
D                Dadd9
The rule, we broke it all
     #Fm7      F7  
難聽的話 待會再說
     E7sus4      Dm (小旋律)
晾乾的襪子 我還沒收
Dmaj7    #Cm7 Cm7 Bm7  Esus4  E
腦袋全是 不聽話的念頭

(Dmaj7我是按第五格封閉,接著順下來...)

A           Amaj7
Hey I gonna go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dd9
Well don't say any word
A           Amaj7
Hey I gonna go
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dd9
My world you can't control
     #Fm7      F7
難過時候 寫信給我
     E7sus4      Dm (小旋律)
時間它 不會倒著流
Dmaj7    #Cm7 Cm7 Bm7  Esus4  E
這次我說走 一定會走

Dadd9        Aadd9
不需要別的人 那虛偽的問候
Dadd9        Aadd9
別再想過去的 是不是朋友
Dadd9        Aadd9
這世界有沒有 屬於我的角落
Bm7   E    Dadd9  
Bm7   E    Dadd9
不要  想要找到我     隱形在這地球

Hey just let me go
I know what I tracing for
Hey I gonna go
The day we'll say hello

(尾奏同前奏)

以下是錄音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ers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